搜尋

[公告] 2023年3月1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36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3-16 10:24:44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每一位同工維持健康的身體、充沛的靈力,在處理每一件事上都有聖靈的智慧、細心、具前瞻性的思維禱告,讓事情按著計劃順利進行。」(Y/N?)
2.「願義賣場地安排得宜,使義賣東西陳列吸引人;願義賣同工熱情介紹、願貨品對購入者有實質幫助、願會眾來賓樂意慷慨捐助,使得此次義賣獲得良好績效,使受贈者得到幫助。」(Y/N?)補充:義賣收入約五萬元,已全數捐贈。
3.「願(餐飲組)有效率的、注意食品安全的預備餐飲食物;願來賓來換取食物時有秩序;願所預備食物使得賓主盡歡。」(Y/N?)補充:沒有食物被丟棄;同工與來賓也沒有一個人捱餓。
4.「願(遊戲組)服事同工細心的講解遊戲規則、賓客依序參與遊戲活動,願各式活動帶給賓客喜悅的歡笑,願在嘻笑間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Y/N?)
5.「請為表演節目的主日學師生、詩班班友們禱告…有好的演出,讓觀眾心靈被激勵;為下午卡拉OK的時間禱告,願聖靈引領…在詩歌、歌曲中拉近彼此的距離。」(Y/N?)
6.「願招待同工被聖靈激發的熱情,引導來賓愉快地參與各項活動;願當天的音響等設備,皆能正常無誤地發揮功能。」(Y/N?)
7.「願行政組的同工們為基督的緣故喜樂的服事;在工作的協調中,獻出基督十字架愛的生命。」(Y/N?)
8.「願每位肢體都投入這次的活動,努力邀請親朋好友參加。」(Y/N?)當天約有400人進出教會
9.「請為當天將進入教會的慕道友、弟兄姊妹的親友們禱告,願聖靈施恩,讓這些朋友們對教會建立起正面友善的關係,更願認真的面對自己信仰的議題,有機會認識基督信仰。」(Y/N?)反思:如果他們今天來到教會尋找信仰,我們準備好了嗎?

請為3/18(六)劉家煜長老的追思聚會,與3/21(二)陳東周長老的追思聚會禱告。願主親自以屬天的盼望安慰家屬,也保守後事辦理得宜;願兩位弟兄一生的見證能激勵每一位認識他們的弟兄姊妹;願他們尚未信主的親友能藉此機會聽聞福音、認識基督。感謝主讓兩位忠心的長老能歇下勞苦、遠離病痛,在天家與所愛的姊妹團聚,享受救主基督的稱讚:「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哪,你作得好!你進來,分享你主人的快樂吧!」(太25:21)
請為主日3/19的講員林廣耀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請為將於4/1-8前往泰北清萊美賽地區的泰緬蒙恩之家短宣隊禱告。這次本教會共有徐漢慧,王美麗,蔣宜蓁,蔣承恩等四位同工前往。求主使籌備、聯絡的工作都順利,加添同工們心力。
請為將於5/13~14參加會考的吳家琪姊妹禱告,願她能靠主力量專注準備,也在倚靠中與主關係更緊密。願主為她預備合適的學校、帶領她前面的帶路。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不可偏離耶和華,去追隨那些空虛的偶像,因為它們本是空虛的,對人沒有甚麼益處,也不能救人。耶和華為了自己的大名的緣故,必不丟棄他的子民,因為他喜歡使你們作他的子民。至於我,我決不停止為你們禱告,以致得罪耶和華;你們只要敬畏耶和華,誠實全心事奉他,因為你們已經看過他為你們所作的是何等大的事。」(撒上 12:21-24)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36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3月1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