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5月2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37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5-25 15:58:13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5/28主日講員任 駿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教會訂於5/28(日)舉行受浸,請為已經提出申請的慕道朋友禱告:願他們的決定是出於聖靈的感動,是上帝動工的結果;願主堅定他們的心志,排除攔阻;願他們不只是在受浸當天在眾人面前宣認自己的信仰,更是決志一生跟隨主,加入屬於基督、以基督為首的大家庭。
3.兒主老師5/21帶高小級學生參加了一個幫助孩子了解電玩這個產業以及其中的陷阱的講座。求主保守孩子們能警醒,在這網路的世界不致迷失和沉淪;願家長也能騰出時間關心和陪伴,幫助孩子掙脫網路成癮的枷鎖,在主裡重獲自由。
4.暑假之後預計有三位兒主的學生將要升上國中。願在輔導們妥善的安排之下,到時候他們能順利融入中學生團契,主日能穩定的出席、不致流失;也願目前中學生的孩子們聚會能更穩定,暑假中能撥出時間一起出遊,有機會增進彼此的關係。
5.這週六(5/27)教會的年輕人將受邀前往龍潭聚會處,有一整天的時間與那裡的弟弟妹妹們彼此認識,享受美食與美景,共度悠閒的時光。求主保守我們交通順暢、出入平安,也能藉此機會加深聚會處年輕的一代彼此間的情誼。
6.請為新一季烘焙班禱告:求主賜同工們智慧,繼續設計精采的內容,並帶動學員的參與感;願弟兄姊妹多邀請慕道友們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認識信仰。
7.教會門口的捷運工程施工(預計到年底),造成弟兄姊妹聚會時難以停車,路面不平整也增加了年長者與行動不便者行路的危險性,甚至近日施工壓迫管線,造成自來水進水異常,影響週間及主日的用水。求主保守,將施工的負面影響減至最低。
8.六月宣教月,教會主題訂為「台灣本土宣教的認識與準備」。邀請四位在台灣宣教上不斷努力的牧者們擔任講員。講台的安排如下:6/4潘定藩弟兄、6/11張紹軒弟兄、6/18蔡金龍弟兄、6/25陳柏嘉弟兄。求主使用講台的信息,使弟兄姊妹蒙聖靈激勵,存著勇於跨出去的心,從自己身邊的家人開始,到周圍的朋友,進而積極尋覓自己在宣教事工上的角色。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我兒,要留心我智慧的話語,側耳聽我聰明的言詞,為要使你謹守謀略,嘴唇保存知識。」(箴5:1~2)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37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5月2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