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7月1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32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7-20 10:11:3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7/23的主日講員魏啟源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這週主日的信仰造就班禱告:求神賜下渴慕追求的心給學員(大約五六位),也賜給講師們有屬靈的智慧方式,讓這些特質差異滿大的學員們得到幫助。
3.本週i42短宣隊英語營有部分成員已陸續按計畫返回美國,接下來原定的行程台東、高雄走訪原住民部落舉辦社區智慧計畫,因隊員中的強涵弟兄生病住院而暫停。請為強涵弟兄的身體禱告(因多種原因感染造成發炎,現已退燒但仍有頭痛,咳血痰等現象),願主保守醫治,使他迅速復原,也願後續的安排能夠按計畫執行。求主看顧過去短宣隊服務的社區學校的青少年孩子們,讓福音的種子能在他們的心中深入且扎根。
4.請為主日各個同工們服事上的配搭來禱告:願聖靈光照每位服事主的人,因認識基督的豐富而放下自我,彼此包容、彼此饒恕、彼此相愛、彼此相助、在愛中建立基督的身體(教會),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在基督裡的合一建立身體彰顯智慧的根基。合一使教會真正能按恩賜,彼此相助,歸為一體,用各樣的智慧,以詩章、頌詞、靈歌,和感恩的心來敬拜神。

◎為在俄烏戰爭中居住在烏克蘭的少數民族禱告(摘自《宣教日引》):

下載宣教日引七到九月份:
1.切爾克斯人在十八世紀初的高加索戰爭後,在沙俄的統治下被強迫遷出原居地高加索山區,今日有少數散居在烏克蘭境內,大部分信仰伊斯蘭教。在當初的遷徙途中,幾近有一半的切爾克斯人死在路上。許多人仍忘不掉祖先們那段痛苦記憶,轉向擁抱民族主義,近幾年,民族主義更在切爾克斯年輕人之間蔓延開來。願和平的福音在切爾克斯人中間發揮影響,使他們從心裡放下對俄羅斯的怨恨,並放棄民族主義的激進行動。
2.列茲金人在亞塞拜然長期遭受嚴重的種族歧視,許多人因此離開故鄉到其他國家工作,在烏克蘭約有4,300人。列茲金人的信仰是遜尼派的伊斯蘭教,目前列茲金語的聖經翻譯正在進行中。懇求神興起更多基督徒,接待無家可歸的烏克蘭列茲金人,並把握機會向他們介紹耶穌。期盼某天,列茲金語聖經全本翻譯完成,神的話成為每位列茲金人的生命嚮導。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夫人啊,現在我請求你,我們大家要彼此相愛;我寫給你的,不是一條新命令,而是我們從起初就有的。我們按他的命令而行,這就是愛了。你們要行在其中,這就是這條命令,正如你們從起初所聽見的。」(約貳 1:5-6)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32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7月1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