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8月2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32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8-24 10:35:01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8/27的主日講員呂允智弟兄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願我們根據今年度的主題,能有省思及行動。
2.兒主將於本週8/24-25舉辦家庭出遊活動,求神保守兩天一夜出遊的交通、行程安排、出入平安,以及每一位的身體;這次總共有5個家庭的家長同行,願大朋友、小朋友感受到主裡大家庭的美好,亦是主的恩典。
3.請為8/31(四)姊妹培靈聚會(主題「如何跟隨聖靈」)禱告,願講員黃亞晨弟兄有聖靈智慧傳講神的話語;亦為會眾禱告,願弟兄姊妹有渴望更多認識神的心,努力撥冗參加,並以受教的心領受神話語的訓誨。
4.請為信仰造就班同學,能穩定出席上課,並且能把課堂所學的實踐在生活中禱告;也願他們都能找到自己的屬靈同伴,一同在信仰上成長。
5.請為慕道班同學——葉又菁、楊采羚、巫昕恬、蔣崢、吳慧珍、王靜樺 禱告,願在聖靈引領下渴慕認識基督、穩定來上課,以致得著福音的好處。
6.請為將於九月份復課的烘焙讀經班禱告:求主賜同工們智慧,繼續設計精采的內容,並帶動學員的參與感;願弟兄姊妹多邀請慕道友們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認識信仰。

◎為教會近期的福音事工禱告:

1.請為9/3的福音主日(講員是蔡國山弟兄,主題是「趁著現今機會悔改信福音」與10/29教會詩班負責獻詩與信息的福音主日禱告。願每一位弟兄姊妹不忽略拯救靈魂的機會,迫切代禱、積極邀請,同心合意地興旺福音(腓1:5)。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主在錫安山和耶路撒冷成就他一切工作的時候,主說:“我必罰亞述王自大的心和他高傲眼目的榮耀。”因為他說:“我所成就的事,是靠我手的能力和我的智慧,我本有聰明。我挪移列國的地界,搶奪他們所積蓄的財寶,並且我像勇士,使坐寶座的降為卑。」(賽10:12-13)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32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8月2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