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 年 10 月 04 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79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0-05 11:01:48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 10/8 的主日講員任駿弟兄(主題是「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禱告:願主賜力量、使他靠 著聖靈的恩典、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 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願我們根據今年度的主題,能有省思及行動。
2.為 10/7 本週六教會領詩工作坊禱告,為預備課程的羅煜寰老師及參加的學員禱告:願在這次課程 中領詩的與唱詩的都得造就,使教會裡各樣聚會中的音樂敬拜有更好的品質、榮神益人。
3.卜昭信弟兄 10 月份將加入英查班服事,與老師們一同配搭教學,禱告班員們能接受更加多元的教學 方式,求主賜下同心合意的靈在其中,使福音能進入每位慕道友心中。
4.兒童主日學,正在籌備規畫今年的聖誕福音活動,懇求恩主在同工們的討論中賜下亮光,使我們 用各樣的智慧傳揚祂,在基督裡將人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
5.為大專及入社會的年輕弟兄姊妹的工作、交友、婚姻都願意順服神的掌權,並蒙神引領及賜福; 青年團契聚會操練帶領查經能得著助益。也求主預備教會有可帶領陪伴青少年的工人。
6.訓練中心 2023 年第六學段已於 10/2 開課,由劉介磐弟兄講授《保羅旅行書信/下——帖前後、林 前後》;另一門課為任駿弟兄講授《保羅監獄書信》;請為老師有聖靈智慧、時間、充分備課禱告, 參加的學員預備心來學習神話語中的意義。
7.姊妹會三天的退修會(9/29-10/1)已平安結束,不管是年長的參加者或年幼的,都從神的話中得 到鼓勵與安慰,並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求主記念同工們的辛勞,也感謝弟兄姊妹的代禱。願每一次 的退修會都能越辦越好,好讓姊妹們重新得力,成為教會的祝福。

◎為教會近期的福音事工禱告:

1.請為烘焙讀經班禱告:求主賜同工們有智慧設計適合慕道友的分享內容禱告,求神親自使用並吸 引更多新朋友參加,藉著學習烘焙的機會,能認識聖經故事中神創世以來的心意。
2.10/29 福音主日,求主賜下話語給講台羅煜寰弟兄及見證分享的溫長福弟兄。看顧每週練習的班員 們身體及工作能平衡兼顧,為了服事主不受攔阻。也為弟兄姊妹邀請的親朋好友提名禱告,福音的 大能能進入他們的心中,渴求主拯救失喪的靈魂,翻轉生命,經歷信靠主而來的平安喜樂。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不是還有一點點的時候,黎巴嫩就要變為肥田,肥田就要被看為樹林嗎?到那日,聾子必聽見這書卷上的話;瞎子的眼,必在迷蒙黑暗中也能看見。困苦的必因耶和華增添喜樂;貧窮的人必因以色列的聖者而快樂。」(賽29:17-19)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79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 年 10 月 04 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