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12月2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73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12-28 11:34:35

為教會各樣聚會與事工禱告:

◎請為12/24日的主日聚會信息「去除隔閡、切實相愛」感恩!感謝神,基督為我們償了罪債,罪得赦免,更成了人的夥伴,也讓原本有隔閡的人能彼此成為夥伴。願我們的愛心更加成長,並把所作的一切美事向著基督、歸於基督。
◎12/31主日講員是胡偉騏弟兄,主題是「顯神作為」。願主賜智慧,使胡弟兄依靠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為青年團契12/23(六)下午的聖誕同樂會、兒童主日學12/24(日)下午舉辦耶誕福音活動和英文查經班12/26晚上舉辦年終特別聚會獻上感恩!願能透過節目、詩歌跟信息,使受邀參加的同學、朋友與家長藉著各樣的活動認識信仰、至終接受基督為救主。
◎校園福音團契將於明年初舉辦全國國中、高中職門徒營(1/31-2/3)、大專靈修班(1/16-20)、畢業生靈修班(2/23-25)。請為本教會已報名參加的彭友、愛惟、沂樂禱告。願神使用這些營會,得著教會的下一代,使他們的屬靈生命更加穩固、成熟,樂意為主所用。
◎明年1/7為福音主日,講員張文亮弟兄,題目是「碎渣兒蒙恩記」;願聖靈激勵慕道友在此機會中,打開心門、接受主耶穌為救主;更願弟兄姊妹主動積極地邀約親友參加。
◎請為這幾年受浸加入教會的肢體們禱告:願他們對在基督裡的救贖、擘餅的意義,以及如何過討主喜悅的生活都有更深入的認識;也願他們除了主日聚會外都有加入小組或團契,建立起屬靈夥伴的關係。

為明年初的短宣機會與計畫禱告:

◎安山東部聚會處金長老邀請台灣聖徒於明年春節期間(2/8-12),派遣短宣隊前往安山,協助華人佈道會的領詩與陪談事工。求主感動聖徒,差派祂的工人前往協助收割莊稼。
◎泰緬短宣隊,將於明年3/30-4/5(共7天)前往泰緬蒙恩之家舉辦學生營會。願主興起更多年輕的一代參與這事工。


親愛代禱勇士們平安:

義人的光必明亮,惡人的燈必熄滅。
傲慢只能引起爭端;接受勸告的卻有智慧。
不勞而獲的財物,必快減少;慢慢積蓄的,必然增多。
所盼望的遲延未得,令人心憂;所願的來到,好比生命樹。
(箴言 13:9-12 新譯本)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73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12月2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