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4年01月0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09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4-01-04 10:53:35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本週日1/7為福音主日,講員張文亮弟兄,題目是「碎渣兒蒙恩記」;願聖靈激勵慕道友在此機會中,打開心門、接受主耶穌為救主;更願弟兄姊妹主動積極地邀約親友參加。
2.請為主日下午的弟兄讀書會禱告;願參與的弟兄們,藉所研讀的資料,操練自己的屬靈生命;並因著在靈裡的聚集分享,成為弟兄們一起在基督裡成長、彼此配搭同工、在教會裡服事主的基礎。願弟兄們都把握這只剩下兩次的聚集。
3.請為今年教會的主題“新里程、新旅程”禱告。新的一年將由新的三位長老,分別協助教會的關懷、造就與財務等事工。請為長老們能彼此同心同工、互相支援,在帶領教會事工上,能合神心意的創新與突破,邁向新里程、新旅程。
4.校園福音團契將於明年初舉辦全國國中、高中職門徒營(1/31-2/3)、大專靈修班(1/16-20)、畢業生靈修班(2/23-25)。請為本教會已報名參加的彭友、愛惟、沂樂禱告。願神使用這些營會,得著教會的下一代,使他們的屬靈生命更加穩固、成熟,樂意為主所用。
5.泰緬短宣隊,將於今年3/30-4/5(共7天)前往泰緬蒙恩之家舉辦學生營會。願主興起更多年輕的一代參與這事工。 6.願教會的青年,蒙主賜福有穩定的工作和美好的人際關係,更有顆愛主的心,願意更多委身參與教會各樣的服事。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天使回答說:"我是在神面前侍立的加百列,奉差遣來向你傳話,把這些好消息報給你。看啊,你既然不相信我的話,就要變成啞巴,不能說話,直到事情成就的那一天。時候滿了,我的話就要應驗。"民眾等候着撒迦利亞…他出來了,卻不能和他們說話,他們就知道他在聖殿裏看見了異象。撒迦利亞不斷向他們打手勢,始終說不出話來。」(路1:19~22)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09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4年01月0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