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4年1月2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59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4-01-25 15:38:41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感謝主!1/21主日講題「見證神的救恩」,願聖徒們能更加認識有恩惠、有公義、有憐憫的神,隨時向神獻上感謝,因祂垂聽患難愁苦人的禱告,施行極大的救恩;神重視祂所創造的生命,在祂眼中「極為寶貴」,願嘗過主恩滋味的人,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一生跟隨讚美神。
2.1/28主日講員是彭懷冰弟兄。願主賜下智慧,使講員靠著聖靈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3.週一上午《大衛生平事蹟》讀經班已經1/15開始,有10位弟兄姊妹報名參加,查考撒母耳記上下,探討今日基督徒面對的挑戰;請為老師有聖靈的智慧講授、同學有好的學習績效禱告。
4.訓練中心2024年第一學段的課程──《歷史書信綜論¬:書、士、得》、《新約中的十誡教導》──已近尾聲,請繼續為學員的學習吸收禱告。求主繼續裝備這些學員,將來更好的為主所用。
5.中學生團契在寒假期間,安排在1/27日出遊活動,地點是九份。這次活動除了團契的孩子之外也邀請了兒主6年級的三位孩子李佩恩、曾宥翔、陳恩祥,及他們的同學慕道友羅翊芳、王渝茜共同參與,請為這次出遊的活動代禱、在神的愛中出入平安。
6.教會近期有多處走廊的雨遮要更新施作,施作的範圍包括後走廊雨遮,廚房廁所走道雨遮,辦公室前方至副堂的走廊雨遮。請代禱使工程順利進行,工程人員平安施作。

◎為即將開始或預備中的營會禱告:

1.全國國中、高中職門徒營(1/31-2/3)將於下週開始舉行。請為本教會已報名參加的彭友、愛惟禱告。願神使用這營會,得著教會的下一代,使他們的屬靈生命更加穩固、成熟,樂意為主所用。
2.今年的泰緬短宣隊本教會的有漢慧、美麗、承恩、翠珍、和舒涵(庭彰、雅鈴的女兒)共五位,另有外教會的四位。本次營會主題是約拿書,1~3月為營會準備期,要預備信息、設計活動、分工及訓練同工。求主賜下領人歸主的智慧與各樣服事的恩賜,透過營會使聞道者順服神的話。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穌又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沒有先知在自己家鄉被人接納的。我坦白地告訴你們,在以利亞的時代…那時以色列中有許多寡婦,以利亞並沒有被派往她們當中任何一個人那裏去,只往西頓撒勒法的一個寡婦那裏去。在以利沙先知的時代,以色列中有許多痲瘋病人,當中除了敍利亞的乃縵,沒有一個得到潔淨。”聽見了這些話,會堂裏的所有人都怒氣填胸,起來把他趕出城去,帶他到山崖上,要把他推下去。他卻從他們中間穿過,徑自走了。」(路4:24~30)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59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4年1月2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