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7年11月2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57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7-11-23 09:40:53

1.11/26主日聚會的講員是于厚恩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講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林前2:2)禱告;也願每一位屬神的兒女,不論台上台下、從老到少,都帶著純一的信心來到神面前,不是要討人喜歡,乃是要討那察驗我們心的神喜歡(帖前 2:4)。主日當天會有台灣神學院學生(約35人)一同參加主日聚會、擘餅與愛筵,請為眾聖徒能有美好的肢體相交、共享主恩禱告。 2.請為11/26主日下午的健康講座【一高不控制.當心三高一起來報到】禱告,願弟兄姊妹踴躍邀請親朋好友參加,一起關注身體的健康,並擴及靈性生活的健康,思考自己與那位賜生命的神應有怎樣的關係。 3.姐妹會將於11/30週四下午二時半舉行福音聚會【什麼在主導你的人生?】,邀請知名藝人葉歡姊妹,分享詩歌與生命見證。請為這傳福音的好機會禱告,願弟兄姊妹能夠積極邀請親友參加;也願教會全體聖徒一起在禱告中仰望神,求神自己動工,在聚會當天高舉基督的名,吸引多人歸向祂。 4.請繼續為「台灣基督徒聚會處差傳協會」申請立案為社團法人之工作禱告。願主引領籌備工作順利進行,使該差傳協會早日發揮功能,滿足台灣聚會處「門徒訓練」、「宣教植堂」、「文字事工」等事工的缺口。 5.請繼續為會堂屋頂漏水、庭院中兩棵大樹感染褐根菌的問題禱告。求主在禮拜堂硬體的維護上預備巧匠與足夠的經費,並賜給相關同工智慧,知道該如何妥善的處理。
人氣157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7年11月2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