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8年2月1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65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8-02-15 08:00:00

1.請為本週的春節假期禱告,願弟兄姊妹每個家庭在年節期間,都與家人有美好的互動;以感恩的回望過往的一年心見證神的榮耀,面對未來則以追求更多認識主耶穌的心,為基督作見證。對那些將面對家中祭祖的弟兄姊妹,願聖靈賜能力有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的智慧,並仰望基督的心與家人相處。 2.為2/16新正聚會禱告,願弟兄姊妹珍惜於正月初一與眾聖徒一起朝見神、敬拜祂的機會。 3.請為2/18主日聚會的講員彭懷冰弟兄禱告,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願弟兄姊妹因著信息與聖徒間的交通,都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得到教誨和建造。 4.請為本週2/15-17在韓國安山東部教會,舉行的外國人福音營事工禱告(分中文營與英文營)。為中國人的福音工作祈求,願台灣短宣隊成員有效的與韓國聖徒彼此配搭服事;為將參加英語營的朋友們禱告,願參與者不管從哪個國家來,都有渴慕尋求真理的心,在此營會中認識主耶穌。 5.教會將於2/28、3/3舉辦「口唱心和的音樂敬拜」研習課程。請為講員們禱告,願教學的內容與方法蒙聖靈賜智慧,使弟兄姊妹得幫助。更願教會弟兄姊妹有謙卑受教的心,看重詩歌敬拜,不管是在台上領詩、司琴、司會,或是在台下唱詩,都願意學習以正確的態度與技巧來表達內心對基督的尊崇。 6.今年泰緬蒙恩之家短宣隊已成軍,將於三月底赴泰北美賽舉辦兒童、青少年營會;請為各項預備工作禱告,願他們的擺上,藉著營會來關懷失親照顧的孩童,更因著主耶穌生命的引導,走在人生正確的方向中。本次短宣隊有台北與惠來里聚會處以及其他教會共12位同工參與,願弟兄姊妹共同以禱告與財務奉獻,支持此項事工。 7.農曆春節後,會堂屋頂漏水工程將進行屋脊部分全面整修;請為屋頂修繕師傅有正確的判斷,實際作業人員有細膩的心修繕禱告,更願弟兄姊妹支持所需的財務負擔,讓我們能在不漏水的會堂中聚會。
人氣165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8年2月13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