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8年4月1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301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8-04-12 09:26:24

1.請為4/15主日聚會講員任駿弟兄禱告。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願弟兄姊妹因著神的話語並聖徒間的交通,都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得到教誨和建造。 2.教會2018年上半年(4/15~6/24)的成人主日學,將由聯合差傳同工在教會開授「Kairos把握時機」課程;請為4/15主日下午開始的課程禱告,願弟兄姊妹看重大使命的託付,認知到不管年齡大小,都當參與宣教的使命;更願藉著此訓練,讓南海路聚會處成為人人宣教、處處宣教的教會。 3.邱宛隆弟兄本週一至五在基督徒訓練中心講授「因信稱義的生命──研讀羅馬書」課程,請為蒙主賜智慧、清楚的講解禱告,願學員們在課堂上都得幫助,使基督的名得榮耀。 4.姐妹會將於母親節前5/10(四)下午14:30,舉辦感恩見證活動,邀請京劇國寶郭小莊姊妹分享「是誰改變了她的生命?」;請為此見證聚會禱告,願為弟兄姊妹勇於邀請親朋好友參加,也願神賜福與講員郭姊妹,有聖靈恩典智慧,激勵會眾一起成為神榮耀的見證。 5.請為最近參加兒童主日學的新朋友們禱告:感謝主,透過最近的活動帶領許多學齡前的孩子與家長來到教會。求主繼續帶領以諾一家、洵儀一家、恩祥一家,使他們都能認識福音、融入教會的大家庭。 6.請為中學生團契五月開始的聚會與事工禱告。求主預備願意委身的年輕人來一起同工;也讓國高中的孩子們每一次來到教會都能更深的在福音裡扎根,在日常生活中也能逐漸養成讀經與靈修的習慣;也願父母們的信仰被復興,更多投入在第二代的屬靈教育、透過家庭生活來協助孩子們成長。 7.請為七月即將卸任的大專輔導吳淑惠姊妹禱告:求主記念她這幾年的擺上,也繼續帶領她前面服事的道路;也為之後亟需被關懷的大專生禱告:願主感動、興起願意陪伴與服事大專生的弟兄姊妹,作他們屬靈上的兄姐,陪伴他們成長。
人氣301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8年4月1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