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8年5月1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01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8-05-17 11:05:13

1.5/20主日聚會講員為劉孝勇弟兄,下午為成人主日學「把握時機」宣教課程第五課;請為講員們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學習;願弟兄姊妹因著神的話語,並聖徒間的交通,都在信心、聖潔、生活見證上得到教誨和建造。 2.兒童主日學計畫在6月宣教月的期間,安排兒童認識宣教的課程,本次主題為「像沙拉一般多樣多彩的『印度』」,讓孩子們透過文化、服裝、飲食、等方式認識印度;請為老師們的籌備工作禱告,願聖靈帶領讓孩子們以實際行動,參與在認識印度、為印度禱告的宣教活動中。 3.基督徒訓練中心第二屆結業退修會,將於6/11-6/13在虎尾聚會處舉行;主題是「事奉的真諦」,講員為澳洲GLO的Kevin Rosolen羅守蘭弟兄,請為籌備工作順利進行禱告。同時請為第二屆結業的同學感謝主,也為他們代求,在個別的崗位上盡心服事,並為弟兄姊妹們樂意參加此退修會,共同分享、學習神的話語禱告。 4.請為基督徒訓練中心107學年度(第三屆)招收新生工作禱告,願主吸引屬祂的子民,樂意以為基督當兵的概念,報名參加此培育計畫,投入時間研讀神的話語,讓自己活出榮神益人的生命。 5.請為6/4-6/8訓練中心開設的啟示錄課程禱告,願講師羅守蘭弟兄有聖靈的智慧,將神在末世的心意說清楚;請為弟兄姊妹樂意選修研讀此課程禱告,願弟兄姊妹渴慕神的話語,報名參加學習。 6.今年中秋節前往韓國安山及大明洞兩地聚會處,配搭服事華人福音營的短宣隊,已開始徵招隊員,請為弟兄姊妹有宣教的心志,跨出自己的舒適空間,外出參加服事禱告。 7.為5/10參加母親節福音聚會的慕道友禱告,願福音的果子在心中成長,樂意進入教會學習認識基督福音。 8.請為教會拓植的事工禱告。求神預備有各樣恩賜的弟兄姊妹、賜下明確的負擔,帶領我們積極地向外擴展,走入需要的社區,建立福音中心;也為負責同工們能有聖靈的引領禱告,能規劃出具體行動、有策略的裝備需要的人力、籌畫需要的資金、更付上足夠多的禱告代價,邁出落實植堂異象的腳步。 9.請為弟兄姊妹能享受肢體相交的教會生活禱告。願神按照每一位的特質與需要,預備適合的小組與屬靈同伴,好得到關心、餵養與激勵。也為每一個現有的家庭小組與帶領的同工禱告,求神使用這每個月一次的聚集,讓更多平常只參加主日聚會的、甚至被忽略的肢體,能得到照顧。
人氣201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8年5月1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