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8年7月1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05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8-07-12 15:24:16

1.7/15主日聚會的講員是任駿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求神使用主日當天的每一個聚會(兒主、中學生、擘餅、詩班),使每一位聖徒從老到少、不論剛信主還是信主多年,都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感謝主,保守了禮拜堂與周圍的環境,沒有因瑪莉亞颱風受到損害。請繼續為會堂的維護禱告:1) 颱風過後仍有幾處滲水,求主使用專業人員,能從根本解決問題;2) 大堂中段左側的屋樑及斜撐,疑似漏水後潮濕遭白蟻蛀蝕,部份已呈現空心狀態。求主保守維修工程能迅速完成。 3.請為本週五、六將舉行的各個家庭小組聚會禱告。求神賜下美好的團契、話語的教導,使弟兄姐妹們能彼此關心,激發愛心,勉勵行善(來10:24)。 4.今年中秋節前往韓國大明洞聚會處配搭華人福音營的短宣隊,目前仍在徵招隊員中,請為弟兄姊妹有宣教的心志,跨出自己的舒適空間,外出參加服事禱告;安山短宣隊將由吳錫澤弟兄帶隊,隊員林秋鈴、賴大隨、陳儀如(北投聚會處)、林清喜(龍潭聚會處)。現已開始七次之行前訓練,請為事前有充分之預備禱告。 5.慕道班已進入最後階段,教會將在8/12舉行受浸。請為穩定參加的慕道友(張剛毅、王炳梁、溫長福、鄭宜婷、史小米、余新娟、吳采齡、陳谷泓、馬麗渝、何國裕、李世雄、林瑞娥)與大專生施宥辰禱告。願聖靈在他們心中動重生再造之工;願主贏得每一位的心,使他們願意付上代價、跟隨基督、以為至寶;願主行自己旨意所喜悅的、親自開路,也願他們的受浸使主的名得榮耀。 6.為鳳凰城短宣隊這週兩處的福音營禱告:新竹芎林國中的英語營,因颱風的緣故,學校關閉一天;虎尾的營會,有三位老師開始有喉嚨痛、頭痛的癥狀。求主繼續賜下福音的機會,並施行醫治、加添力量。 7.為本週與台大學園團契前往竹南短宣的大專生馮意凡禱告。感謝主給他一個很好的學習環境,來磨練他傳福音的心志。求主幫助他適應短宣的作息,特別是有足夠的睡眠。 8.7/24-27的華江高中英文營預計將有80位學生參加,求主預備足夠的隊輔,激勵南海路的年輕人(特別是姐妹)挺身服事,成為這些高中生來到教會認識基督的橋梁。
人氣205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8年7月1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