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8年9月1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20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8-09-13 08:09:00

1. 9/16主日聚會的講員為劉耀仁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求神使用主日當天的每一個聚會(兒主、中學生、擘餅、慕道班、初信造就班、詩班),也願弟兄姊妹因著信息並聖徒間的交通,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於中秋連假前往韓國安山東部與大明洞聚會處、配搭華人福音營的短宣隊禱告:安山的福音營將提前一天開始,同時聚會的時程安排有很大的變動,請為台灣短宣隊的行程與工作都能順利配合禱告。另外也為前往大明洞、配搭帶領詩歌的王雅麗姐妹禱告,求主保守她的眼睛,不致過於勞累。 3.為解決教會大堂屋頂漏水的問題,繼續將修繕大堂右側後半、左側中間局部,並預計明年更換大堂兩側潮濕變形的天花板,工程總費用約90~100萬元。求主賜給修繕的團隊有比撒列和亞何利亞伯(出36:1)那樣的智慧與技巧,並供應所需的經費和材料。 4.教會詩班訂於10/7主日聚會時,舉辦2018詩歌福音聚會,主題為「兩個浪子」;請為詩班班員的練習預備禱告,也求主激勵弟兄姊妹積極邀約親友、並為他們「有智慧,因信基督耶穌得著救恩」(提後3:15)禱告。願此聚會成為多人認識真神的機會。 5.英文查經班的同工們平日各自工作較繁忙,有時無法準時到班服事。請為同工們彼此配搭幫補、有好的時間分配、能在平日關懷學員們禱告。 6.強颱山竹可能在9/14、15(週五週六)過境台灣,求主保守各個聚會與弟兄姊妹出入的安全。求主憐憫,保守教會大堂屋頂不至嚴重漏水,使我們主日能在風雨中繼續以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列國虛無的偶像中,有可以降雨的嗎?天能自降甘霖嗎?耶和華我們的 神啊!能夠這樣作的,不是只有你嗎?所以我們仰望你,因為這一切都是你所作的。 (耶14:22) 7.上週燕子颱風重創日本關西地區,但感謝主的保守,大阪和泉聚會處的弟兄姊妹們都很平安,但住家的房子都有受損,會堂也被破壞。請為災區受損能迅速修復禱告。 8.印度南部喀拉拉邦 (Sunny弟兄故鄉) 近日遭逢百年大洪水,死亡超過500人,房屋損壞一萬多間,超過百萬人撤離,目前多處仍待救援。該邦共有超過750間聚會處,經與Sunny弟兄聯繫,他的家園及家人幸蒙保守。請為喀拉拉邦的災情與居民禱告,願眾人於苦難中仰望神,領受祂的安慰;為該地聚會處的聯合救援紓困活動禱告,能夠有效率地把救援物資與神的慈愛傳遞給災民。
人氣220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8年9月1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