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9年5月1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67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9-05-16 10:18:36

1. 5/19主日聚會的講員是劉孝勇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求主用祂的話語激勵會眾,使眾聖徒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5/19主日下午將召開的2019全台聚會處退修會第二次籌備會議禱告,該退修會將於10/10-10/12在楊梅東森山林度假酒店舉行;願主賜同工們有聖靈的智慧與合一的心,細心地討論籌備事宜;為退修會主講員趙約翰與趙恩慈夫婦禱告,願聖靈賜恩有好的預備、有適當的教導,使該退修會成為基督得人的見證。 3.請為6/17-6/19基督徒聚會處訓練中心的結業退修會禱告,本次主題為「服事神?服事神的殿?」願主激勵弟兄姊妹們報名參加;除了鼓勵應屆結業的同學,更在此會議中思想自己服事主的心態與方法,是否能贏得神的喜悅?進而再次蒙聖靈恩膏,確認自己服事主、服事教會的心願與委身。 4.請為姐妹會於5/9母親節特別活動中,留名的慕道友們禱告,願主保守她們的心,記得在信息中所聽到的話語、在聚會中心靈被觸摸的經歷,而願意繼續來教會參加聚會,認識主基督,以致重生得救,成為在基督裡新造的人。 5.請為受邀來台擔任宣教月講員之一的姜雅各弟兄禱告,姜弟兄為韓國首爾北部聚會處差派印尼的宣教士,同時也是今年訓練中心退修會的講員;願主賜恩順利安排旅程,並有聖靈智慧預備神的話語,讓弟兄姊妹因他的信息與宣教經歷所激勵,願意投身於任何一種型態的宣教工作中。 6.請為基督徒聚會處差傳協會與虎尾聚會處一起推動的「重返榮耀」活動禱告,願主賜恩予投入牧養服事的曾嘉逸、徐秀賢夫婦,讓他們有聖靈的力量重新開始建立教會;更願在台北南海路的弟兄姊妹們積極的為他們的服事禱告,並以財務支持虎尾聚會處房舍老舊的改善計畫,讓基督的名再次在虎尾地區被高舉,吸引眾人歸信基督。 7.為本教會宣教士彭書睿弟兄禱告,為神託付他在台灣以致全球華人教會間推廣異文化宣教的責任禱告;願主賜他健康的身體、智慧與靈巧的態度,在眾教會間擺上美好的見證,更願在承擔更大的責任同時,有基督謙卑的心,在所推動的事工中得到眾教會的支持。 8.請為台灣地區的福音事工禱告,願主興起弟兄姊妹勇敢地在家中、社區間、職場上,見證基督的名;更在個人生活見證上,吸引外人羨慕基督徒的生活,進而願意進入教會認識基督。 9.為台灣名間信仰拜鬼神的風氣禱告,願主賜下清醒的靈,讓百姓看見祭拜偶像的不當,而尋求真神。
人氣267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9年5月15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