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9年10月1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19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9-10-17 11:59:03

1.主日(10/20)聚會的講員劉介磐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求主吸引每一位屬祂的兒女樂意來親近祂,並用主的話大大充滿會眾,使眾聖徒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下午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同心合意地分享討論明年度工作計畫與預算,願每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引領。
3.請為下週四10/31下午14:30~16:30姊妹會舉辦的福音特會禱告,願姊妹們努力邀請親友參加、願講員于厚恩弟兄有聖靈智慧以神的話語激勵人心、願聖靈動工賜下悔改的靈引領人歸主。
4.主日學將於11/3主日下午14:00在教會舉辦親職講座,由石牌信友堂牧師董家驊弟兄主講;請為邀請工作禱告,願主日學孩童的父母皆能參加,共同學習讓基督作主,建立穩固的親子關係。
5.請為桑尼弟兄的同工希瓦庫瑪弟兄與他的事工禱告,上個月在大尼可巴島有四位弟兄受浸加入教會,願主引領在屬靈生命的成長過程中,有好的帶領、穩健地成長;另,自11月中旬至12月底,當地陸續於18個地點將有福音聚會以及兒童福音營,請為聖靈施恩引領、聚會順利進行、同工們有力服事禱告;更願受邀請的親友在不受干預的情況中,熱心地參與。
6.請為台灣工業福音團契將於本週六舉行的四十週年感恩禮拜禱告,願主親自保守並帶領工福同工一切籌備工作、邀請工作以及感恩禮拜的進行;願眾人在聚集中,看見主耶穌被尊崇、主基督的名被高舉,歸榮耀與神!
7.台灣工福與各地的同工團隊,長期關懷並探訪許多勞工弱勢家庭,並且藉著各種福音性活動與季節性福音聚會,將福音傳出去;請為工福的各項事工禱告,懇求主使工福同工在傳福音與作見證時,有聖靈的能力與權柄,帶領勞工弱勢家庭脫離民間信仰的迷惑,並渴慕悔改信福音。
8.彭書睿、憶紜帶著彭友今天一早的飛機已經到了吉隆坡,有一星期的侍奉,主領宣道年會、拜訪教會;請為他們旅途平安、事奉有力禱告。
9.為台灣中、南區聚會處與負責同工禱告:

a.為台中聚會處負責同工程祖光弟兄夫婦以及一起服事的同工們禱告,願聖靈施恩以合一的靈、彼此有力地配搭服事、見證基督的榮耀。

b.為惠來里聚會處負責同工梅占先弟兄夫婦與核心同工們禱告,願共同學習紮根於神話語上,同心合意、彼此關懷、牧養群羊,興旺基督福音。

c.為南台中聚會處傳道人陳柏嘉弟兄夫婦禱告,願有聖靈智慧、有基督的愛心,帶領弟兄姊妹生命紮根於神的話語上,建造教會、廣傳福音。

d.為中科聚會處五位長老們與配搭的同工們禱告,願有基督恩典帶領會眾,日日親近基督;願同工們在聖靈恩賜下,於不同的岡位上同心服事,共同建立基督的身體。

人氣119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9年10月1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