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19年11月2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12
管理同工 - 教會每周代禱 | 2019-11-28 10:18:34

1.主日(12/1)聚會的講員是羅煜寰弟兄;請為講員有聖靈大能傳遞信息、會眾帶著渴慕與喜樂的心來敬拜禱告;求主吸引每一位屬祂的兒女樂意來親近祂,使眾聖徒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在所屬生活社群中成為基督榮耀的見證。
2.請為12/15年度感恩聚會的籌備工作禱告,本次聚會由辦公室協助規劃,施宥辰姊妹、吳恩加弟兄主持;願主賜同工們智慧的靈,妥善的規劃、激動人心的帶領,使會眾存感恩的心來到主前、將頌讚榮耀歸給獨一的真神!同時為計畫在眾人面前作見證的弟兄姊妹們禱告,願主賜恩有聖靈力量、勇敢的作出口;為當天的各項服事禱告,從主日的招待、聚會的帶領、詩歌的獻唱、餐食的預備,以致會後的整理清洗,盡都順利;讓弟兄姊妹感受到,在主裡一家人歡聚的喜悅。
3.請為大專團契12/21的福音見證聚會禱告。目前每一位學生都有列出邀請的對象,並且持續的為邀請的工作代禱。求主大大的賜下傳福音的熱心與勇氣,並給每一位智慧,曉得當天該用什麼方式(詩歌、見證、影片)來分享自己的信仰。
4.2020年4月前往泰北舉辦《泰緬蒙恩之家》學生營會的短宣隊,現已成軍,由徐漢慧姊妹總籌辦,本教會參與服事的有王美麗,、蔣宜蓁、詹昀姊妹,與蔣承恩弟兄等;請為各項預備工作禱告,願他們的擺上,藉著營會來關懷失親照顧的孩童,更因著主耶穌生命的引導,走在人生正確的方向中。願弟兄姊妹共同以禱告與財務奉獻,支持此項事工。
5.為台灣的宣教機構禱告:A.為台灣工業福音團契事工禱告。B.為聯合差傳事工促進會所推動的事工禱告。C.為校園福音團契的事工禱告。
人氣112

THEME_HOME >> tadnews >> 2019年11月2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