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3月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37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3-10 11:45:35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主日3/13的講員劉介磐弟兄禱告,願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並能有效的執行榮神益人。
3.神學生鄒思語已經在一月底結束教會實習,目前大專與中學生團契仍然需要有新的輔導一起配搭。求主預備合適的同工,一起來服事教會的青年與青少年。
4.請為教會於配合年度主題「來到施恩座前求」而推動的讀書計畫禱告,願弟兄姊妹有渴慕學習禱告的心志,於上半年至少挑選一本所推薦有關「禱告」的書,並花時間讀完至少一本;同時樂意將所學習到的心得與弟兄姊妹分享,更應用於各自的生活中,以榮耀主的名。

◎為陷於戰爭中的烏克蘭禱告:

1.俄烏戰爭陷入膠著,死傷與難民的人數不斷增加,能源價格的飆升與各國對俄羅斯的制裁,將會讓原本的通貨膨脹更嚴重,甚至引發經濟衰退。我們雖然遠在台灣,仍會受到戰爭的衝擊。願我們能深切的認知到:「禱告」,是基督徒對世局的危機,最有力的反應。
2.以馬忤斯聖經學校在烏克蘭基輔的負責弟兄Yuri Yur(游瑞),傳WhatsApp簡訊來,請弟兄姊妹持續為基輔市民的生命安全禱告:「願主保守,使能人人尋得安全之處避難!」目前基輔正受到俄軍攻擊,願主施恩,使以馬忤斯的同工與家人們,在戰事圍繞的環境中,得蒙基督保守、享平安。
3.台灣是否會面對戰爭的威脅?願弟兄姊妹回到自己與神的關係中,思考這些生活中的不安和恐懼,讓我們再次轉向主耶穌,為我們的「小信」與「輕忽信仰」認罪悔改;讓我們確信上帝的公義終將被彰顯,讓我們選擇上帝的慈愛與憐憫,相信祂仍在上掌權,祂的旨意必定成就。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現在你們要敬畏耶和華,誠心誠意事奉他,除掉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和在埃及事奉的神明,事奉耶和華。若你們認為事奉耶和華不好,今日就可以選擇所要事奉的:是你們列祖在大河那邊所事奉的神明,或是你們所住這地亞摩利人的神明呢?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書24:14-15)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237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3月9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