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8月3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00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9-01 09:51:21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9/4主日講員曾嘉逸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9/4主日下午的弟兄讀書會禱告;願弟兄們都能撥空參加,藉所研讀的資料,操練自己的屬靈生命;並藉著彼此分享、代禱,一起在基督裡成長、彼此配搭同工、在教會裡服事基督。
3.請繼續為8/21受浸的吳家敏、朱昊洵、趙娸珮、邱瓊雲等四位弟兄姊妹禱告;願他們對在基督裡的救贖、擘餅的意義,以及如何過基督徒生活有更深入的認識;也願他們在主日聚會外亦能加入小組或團契,與弟兄姊妹們建立屬靈夥伴的關係。
4.高中以下的學生們已經開學。求主保守教會的孩子們、學生們在學校仍有警覺、有好的習慣,保守自己不被新冠病毒感染。願教會的弟兄姊妹都做好防疫措施,好讓最近一波升溫的疫情,不致影響教會週間與主日的實體聚會。
5.請為中學生與大專團契有新的輔導來配搭禱告。求主預備適合的神學生來教會實習,可以長期委身於年輕人的事工。也求神藉著創新的外展事工,把更多的學生賜給教會,讓年輕人有更多同伴可以一起服事、一起成長。
6.請為姊妹會於9/8-9/10在南投鯉魚潭的退修會禱告;願主耶穌保守疫情不致升溫,以致影響聚會的安排;也願主基督帶領姊妹們,在優美的環境中有美好的靈裡交通與學習,更有放鬆休養的機會。

◎為蒙恩之家來台的學生們禱告:

1.請為剛來台的新生熊靈妙(靈琦的妹妹,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幼兒教育系)、李知恩(婉姝的大姊婉萍的女兒,台北商業大學國際商業系)禱告。她們都是初次離鄉背井,在不同的文化與學習環境中需要適應並跟上腳步,尤其需要在學校生活中與老師、同學建立好的關係(僑生一般來說很不容易與台灣學生有交流)。希望他們能在教會與團契中有穩固的肢體生活,讓南海路成為他們站穩腳步的避難所。
2.請為已經在台灣好幾年的四位舊生(魏彬彬、余正鵬、熊恩浩、熊靈琦)禱告。願主幫助他們有穩定的教會生活,也為他們預備適當的、安全的打工機會,可以賺取夠用的生活費;求主幫助他們有好的作息、好的學習效率,能滿足學校的畢業要求。畢業之後,也求主繼續帶領他們未來的道路。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穌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上一切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給他們施洗歸入父、子、聖靈的名下,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要教導他們遵守。看啊,我時時刻刻都與你們同在,直到這時代的終結。”」(太28:18-20)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200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8月3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