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9月2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39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9-29 09:57:52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請為10/2主日講員羅煜寰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台灣基督徒聚會處2022聯合退修會,將於10/8~10在南投縣溪頭森林園區舉行,成人組信息:由哥林多前書-看教會建造,講員為羅煜寰、任駿弟兄;青少組:好神!森林探索。請為籌備的台中基督徒聚會處同工禱告,願主賜聰明智慧、細心詳盡的規劃;為講員與負責各項聚會的同工們禱告,有聖靈的同在,以最適當的話語、最妥善的內容,讓參加的聖徒們從老到少,都蒙聖靈激勵,個人信仰得蒙堅固、聖徒間有親密的相交,彼此見證主基督的榮耀。
3.請為10/2主日下午的弟兄讀書會禱告;願弟兄們都能撥空參加,藉所研讀的資料,操練自己的屬靈生命;並藉著彼此分享、代禱,一起在基督裡成長、彼此配搭同工、在教會裡服事基督。
4.請為正在尋找時機恢復實體聚會的英文查經班、慕道班禱告。願主使疫情趨緩,在學員的心中賜下平安,親自吸引慕道友們來到教會、接觸福音。願主重新打開福音的門,不再被疫情阻礙!
5.彭懷冰、臧玉芝夫婦已於9/23受邀赴韓國訪問四週,每週日將在不同華人教會分享信息;請為有充足的體力、基督的話語、聖靈的交通,使眾人得幫助禱告。

◎為教會的發展和傳承禱告:

1.為著新一代的長老們禱告:求神興起樂意委身、屬靈上日漸成熟、忠於所託的候選人(夫婦),在各方面預備他們,好使他們在未來的一兩年內,能承擔教會的聖工,牧養群羊。
2.請為從學生階段過渡到就業階段的年輕人禱告:求神引導他們職涯道路的選擇、幫助他們適應新工作,也為他們預備合適的人生伴侶,引導他們一步一步建立自己的家庭。
3.請為暑假後升上大專與高中職的學生(汶修:宏國德霖土木系。舒涵:景美高中。蕙而:莊敬高中美容科)禱告。願他們到了新的環境、新的學校仍然能有穩定的聚會生活,與主的關係不但沒有疏遠、反而更親密,在校園的團契中經歷信仰的起飛。
4.請為年輕人有新的輔導可以來關懷與教導他們禱告。求主預備教會內適合的弟兄姊妹一起配搭,服事年輕的弟弟妹妹。也求神藉著創新的外展事工,把更多的年輕人賜給教會,讓他們有更多人一起成長。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和華對基甸說:“與你在一起的人太多,我不能把米甸人交在你們手中,免得以色列人向我自誇:‘是我們自己的手救了我們。’”…耶和華對基甸說:“人還是太多,你要領他們下到水旁去,我要在那裡為你試驗他們。”…耶和華對基甸說:“我要用這舔水的三百人拯救你們,把米甸人交在你們的手裡…”…所有其他的以色列人,基甸都打發他們各回自己的帳棚去,只留下這三百人。」(士7:2, 4, 8)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239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9月28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