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2年10月2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62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10-27 11:00:55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請為主日(10/30)講員任駿弟兄禱告,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請為主日學將於10/30主日下午舉辦「給父母的貼心話」親職教育工作坊,請為講員與主辦同工們禱告,願有聖靈智慧預備;也為家長們祈求,期盼有願意的心,學習如何在聖經教導中,建立與孩子們的親密關係。
請為宣教士彭書睿弟兄的東南亞一行禱告,願聖靈帶領,有美好的分享、有溫馨的探訪,建立教會與宣教工場的密切聯結。
請為正在尋找時機恢復實體聚會的英文查經班、慕道班禱告。願主使疫情趨緩,在學員的心中賜下平安,親自吸引慕道友們來到教會、接觸福音。願主重新打開福音的門,不再被疫情阻礙!
南海烘焙讀經班2022年秋季班已於10/21順利結束,感謝主!
請為本次課程來的二位新同學禱告,願聖靈吸引繼續參與教會活動,並有機會認識基督信仰;2022年冬季班將於11/4開班,請持續為烘焙班的事工禱告,為配搭服事同工們祈求,有聖靈恩典,在烘焙的課程中引導人認識福音、認識基督。

為台灣的宣教機構禱告:
請為台灣遠東福音會禱告:

1.台灣負責整合四區遠東廣播事工(香港遠東、美國遠東、加拿大遠東),其Youtube頻道已更名為:「遠東良友」,其中有許多福音影音資源,盼成為基督徒的屬靈支援,願神大大使用聲音與影像的傳播,使福音的好消息及資源能於資訊傳播的平台上多而又多。
2.遠東福音會與宇宙光及救世傳播協會,共同合作的「有聲讀書會」計畫,已於八月底完成第一本書《聖靈的果子》之錄音與後製。將以《讀給你聽》Podcast的方式來促進華人信徒在優質屬靈書籍上的學習,日後也將會結合出版社所推薦的優質屬靈書籍,透過這每週播放四天的Podcast(從10/3起),來幫助教會組建屬靈書籍之讀書會,願神使用此有聲書的節目,使人打開心靈的眼目。

請為台灣工業福音團契提出的代禱事項禱告:

1.懇求主施恩憐憫並保守台灣疫情的趨勢,並且帶領工福在各地的宣教團隊,於十月至十二月能夠在各地的工廠、學校、安養院與收容所進行佈道事工。
2.為了迎接台灣工福團隊領導與宣教事工的拓展,請為工福總部及高雄地區核心團隊的建立守望代禱,並懇求耶和華以勒的神於高雄南區(鳳山),為工福預備建立福音中心所需的房子。
3.請繼續為工福各地同工與家庭蒙主保守,身體軟弱的同工與家人能夠經歷主的憐憫與醫治守望代禱,並且使工福同工於服事中出入平安、與主同工,並得享安息。

請為校園福音團契提出的代禱事項禱告:

1.為明年度事工計劃的尋求禱告:期待有更多連結眾教會、機構、校園之友的機會,也有在各校校園傳揚福音、培育神國人才、推動學生宣道的策略更新。
2. 10-12月將有10梯次高中職服務隊(南北共10梯次)和大學服務隊1梯次,求神保守各梯次服務隊出入平安,並展現福音大能。
3.為全台各地區冬令營隊籌備代禱:求主引導籌備推動過程,並以書面及網路的文宣,激勵更多學生報名參加,使生命被更新。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要靠着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為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也要為我祈求,讓我有口才,能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我為這福音的奧祕作了帶鐵鏈的使者,讓我能照着當盡的本分放膽宣講。」(以弗所書 6:18-20)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人氣162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2年10月26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