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2023年2月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140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3-02-02 10:22:46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主日2/5講員為唐華弟兄。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主日下午有弟兄讀書會。願弟兄們能踴躍的參加,並藉著分享當週的閱讀心得,有美好的交通。願這樣的讀書會,能為弟兄們一起在基督裡成長、彼此配搭同工、在教會裡服事主奠定基礎。
3.請為主日聚會的各個同工禱告:願招待同工能滿懷熱情的代表神,歡迎來到祂家中的每一位;願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注意到自己身旁的肢體或新朋友、協助他/她融入敬拜;願領詩與司琴能密切的配搭,所領的詩歌淺白易懂、能觸動人心;願司會的每一個禱告都能安慰人、使人充滿福音的盼望。願主日的主角——上帝自己——能得到當得的榮耀,享受我們虔誠敬畏的敬拜。
4.請繼續為3/11《風和愛一日園遊會》的構思、籌備,與弟兄姊妹積極參與此項活動、及早邀請未信的親友安排好時間參加來禱告。願春遊會裡的義賣、餐點、詩歌、遊戲、拍照等各樣活動,都能見證基督的愛,並使新朋友們與弟兄姊妹建立起關係。願聖靈挑旺我們傳福音的負擔,不只是把園遊會當作一個盛大的活動,更是在期間更深的被耶穌對世人的愛所激勵!
5.請為將在2/14復課的英文查經班禱告,願主挪去攔阻、使舊的班員都能回歸,也吸引新的慕道友慕名參加。求主賜給同工們所需的恩賜、火熱的愛心,使這事工成為使人進入教會的重要渠道。

◎禱告省思(林純如姊妹,竹北恩典城市教會師母):

當一個人不再把人生際遇的好壞,和上帝是否真實與是否愛他綁定時,這才證明他真正體會過救恩的甘甜與美好... 信仰不是人生的解藥,不是萬靈丹;信仰是對造物主的認識與敬畏,對生命的回應與態度;
無論我的人生是否順遂,婚姻是否幸福,孩子是否聽話,財務是否無虞,都不影響上帝的信實、良善並祂對我的計畫。 祂已經把最好的一切給了我,那就是基督,並基督在十字架上所給我的救恩,使我得著自由、新生與喜樂,因此「我」加上「基督」,便等於「豐盛有意義的人生」;
其他的,無論好壞,都有祂的美意。有時品嘗甘甜,有時品嘗苦澀。
無論苦澀或甘甜,祂也都嚐過了。祂不需要給我所有答案,但是祂能夠告訴我:一切祂都明瞭!


人氣140

THEME_HOME >> tadnews >> 2023年2月1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