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公告] 錢穆恆弟兄-主題:照神的旨意求

人氣3644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2-05-09 14:44:55
年度主題--來到施恩座前求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 任 駿
領 詩 : 曹先進
司 琴 : 詹甯喻
講 員 : 錢穆恆 (主題:照神的旨意求 經文:約翰壹書13-15)<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 林寶猜/吳純紹
音 控 : 劉 緯
愛 宴 : 呂美莞/許家蓁/郭月琴
洗 碗 :
收 奉 獻 : 蔡錦風/陳聖雲/蔣宜蓁

[公告] 2022年5月4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11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5-05 10:52:50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主日5/8的講員是劉介磐弟兄。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請為主日下午的教會同工會禱告,求主激勵弟兄姐妹關心神家裡的事,並讓參與的同工們有牧人的愛心與管家的智慧,同心合意地分享討論,使每一項討論與決定都蒙聖靈的引導。
3.姊妹會將於5/5週四下午在教會舉辦母親節福音聚會「愛的叮嚀」,請為于厚恩弟兄的信息與姊妹們的獻詩禱告;願聖靈賜恩,使講員與聖樂傳遞出的信息為聖靈所用,激勵參與者打開心門、願意更多認識基督信仰。
4.烘焙讀經班新一季將於4/15開課至6/17止,共九堂課;請為負責的姊妹們禱告,願有聖靈智慧帶領,也願弟兄姐妹們邀請親朋好友、家人、鄰居參加,在烘焙的情境中學習認識基督信仰。
5.請為近日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的感染案例大量發生禱告,求主施恩、抑制疫情的蔓延,也願聖靈保守弟兄姊妹,注意自己身邊當有的防護;讓眾聖徒在安全的環境下,仍能藉著小組與主日,繼續享受實體的教會生活。
6.請為教會牧養工作的傳承禱告,為著新一代的長老們禱告:求神興起樂意委身、屬靈上日漸成熟、忠於所託的候選人(夫婦),在各方面預備他們,好使他們在短暫的未來,能實質參與並承擔起教會的聖工,牧養群羊。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希律王在位期間,耶穌生在猶太的伯利恆。看啊,有幾個從東方來的術士到了耶路撒冷…他們見過的那顆升起了的星,在他們前頭引路,走到孩子所在處的上空,就停住了。他們看見這顆星,真是喜樂極了。他們走進屋裏,看見那孩子跟他母親馬利亞在一起,就俯伏拜他,又打開他們的寶盒,把黃金、乳香和沒藥這些禮物獻給他。」(太2:1,9-11)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劉介磐弟兄-主題:復活的真義

人氣3674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2-05-02 10:05:00
年度主題--來到施恩座前求
主日上午~~9:45
司 會:蔣震彥
領 詩 : 賴大隨
司 琴: 俞齊君
講 員 :劉介磐 (主題:復活的真義 經文: 哥林多前書15:50-58)<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 吳瑞碧/施兆利/顧翠華
音 控 :廖經信
愛 宴 : 小社青/劉緯...等
洗 碗 : 劉國華
收 奉 獻 : 陳梅軒/ 蔡錦風 / 張庭彰

主日下午~~2:10 五月份同工會
主 席 : 陳宗賢

[公告] 2022第二季第三堂:堅果乳酪條

人氣3764
casper - 福音烘焙班 | 2022-05-01 15:24:44
2022年夏季「南海烘焙讀經班」
堅果乳酪條<影音連結>
日期:4/29
時間:每週五 早上9:30~12:00
地點:台北市南海路39號(台北市基督徒聚會處)
歡迎對烘焙有興趣的弟兄姊妹或非基督徒的朋友們參加~

[公告] 2022年4月27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38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4-28 09:53:58
◎為教會各樣聚會與事工禱告:

(1).主日5/1講員為唐 華弟兄;請為講員以聖靈智慧,激勵會眾更多認識基督;為弟兄姊妹有受教的心,領受神的話語禱告;讓基督的名在奉主名的聚集中被高舉。
(2).請為5/1(日)下午弟兄讀書會「生命的操練」一書分享聚會禱告;願弟兄們樂意參加,在每月一次的聚集中,藉所研讀的資料,操練自己的屬靈生命;並因著在靈裡的聚集分享,成為弟兄們一起在基督裡成長、彼此配搭同工、在教會裡服事基督的基礎。
(3).姐妹會將於5/5週四下午在教會舉辦母親節福音聚會「愛的叮嚀」,請為講員于厚恩弟兄,姊妹們的獻詩禱告;願聖靈賜恩,使講員與聖樂傳遞出的信息為聖靈所用,激勵參與者打開心門、願意更多認識基督信仰。
(4).請為近日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的感染案例大量發生禱告,求主施恩、抑制疫情的蔓延,也願聖靈保守弟兄姊妹,注意自己身邊當有的防護;更珍惜能在安全的環境下,藉著小組與主日,繼續享受實體聚會的教會生活。
(5).請位在印度的桑尼弟兄禱告,前些日子先是妻子動個小手術,接著小兒子發生意外腿骨折,再來他冠狀病毒確診;但在4/1來函中說,身體皆復原了。另外因疫情停了些日子的兒童聖經班,上月底在Bambooflat重新開始,請代禱希望能持續;請為他所負責的事工與他的同工們禱告,願聖靈賜力量、繼續在當地為主打美好的仗。

◎為五月《宣教日引》提名印度的四個「邦」禱告:

(1).請為印度的哈里亞納邦(Haryana)禱告:哈里亞納邦在印度北部,是印度稻米與牛奶的住要產地;該地區87%以上人口為印度教徒,自1967年該邦及立法禁止改換信仰(anti-conversion laws),故以往常有基督徒(佔人口0.3%)被毆打致死的消息。這兩年政界在討論是否當廢除該法,適度開放宗教信仰的自由;請為此議案禱告,至少讓當地基督徒在社會上不致受到不公平的對待。
(2).請為印度的奧利薩邦(Odisha)禱告:奧里薩邦為印度東部面臨孟加拉灣的邦,邦內普里Puri有印度教神祇賈格納的神廟(Jagannath),並為印度教四大勝地之一。邦內人口47%仍屬極度貧困,截至2020年邦內仍有712個群體尚未聽聞基督福音;願上帝施憐憫,差派宣教士進入他們中間。
(3).請為印度的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禱告:馬哈拉施特拉邦位於印度中部,西鄰阿拉伯海,社會反差極大的地方;印度最富裕城市孟買在此,教會歷史傳說是巴多羅買將福音傳到此,然基督徒僅0.96%,增長率並不穩定。請為此地的教會禱告,願主賜合一的心,共同為教會增長、福音傳向未得之地而努力。
(4).請為印度的泰倫迦納邦(Telangana)禱告:泰倫迦納邦為印度南部的一個邦,於2014年自安得拉邦分割獨立;印度教徒占人口85%,基督徒1.3%。該邦內未聽聞福音族群有478個,請為求主在當地興起一場長遠的歸信主耶穌的運動;願當地人們渴慕屬靈的澆灌,而來自南部的基督徒們,樂意前往這些未得之民中間,傳福音、為基督的名作見證。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我還活著的時候,我要讚美耶和華;我還在世上的時候,我要歌頌我的神。
你們不要倚靠權貴,不要倚靠世人,他們一點都不能救助你們。
他們的氣一斷,就歸回塵土;他們所計劃的,當天就幻滅了。
以雅各的神為自己的幫助,仰望耶和華他的神的,這人就是有福的。」(詩篇 146:2-5 新譯本)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唐 華 弟兄-主題:登山寶訓縱覽-基督徒的生活常態

人氣3929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2-04-25 09:18:00
年度主題--來到施恩座前求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羅煜寰
領 詩: 賴映良
司 琴: 周詩雅
講 員: 唐 華 (主題:登山寶訓縱覽-基督徒的生活常態 經文:馬太福音5~7)<週報連結>
招 待: 蔣震彥/林和東/楊晴智
音 控 :鄭文雄
愛 宴 :賴大隨/李世琪/劉國華
洗 碗 :韓勝娥/賴映良
收 奉 獻 : 蔡錦風/張庭彰/羅蘭英

主日下午~~2:10弟兄讀書會-生命的操練

[公告] 2022年4月20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427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4-21 11:14:13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主日4/24的講員是朱頌恩弟兄。求聖靈賜下先知講道與愛的恩賜,使講員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願弟兄姊妹們存謙卑受教的心參加聚會,在信心、聖潔和安慰上都得到教誨和建造。
2.烘焙讀經班新一季將於4/15開課至6/17止,共九堂課;請為負責的姊妹們禱告,願有聖靈智慧帶領,也願弟兄姐妹們邀請親朋好友、家人、鄰居參加,在烘焙的情境中學習認識基督信仰。
3.請為近日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的感染案例大量發生禱告,求主施恩、抑制疫情的蔓延,也願聖靈保守弟兄姊妹,注意自己身邊當有的防護;讓眾聖徒在安全的環境下,仍能藉著小組與主日,繼續享受實體的教會生活。
4.請為教會牧養工作的傳承禱告,為著新一代的長老們禱告:求神興起樂意委身、屬靈上日漸成熟、忠於所託的候選人(夫婦),在各方面預備他們,好使他們在短暫的未來,能實質參與並承擔起教會的聖工,牧養群羊。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我的臟腑是你所造的,在我母腹中你塑造了我…我在隱密處被造,在地的深處被塑造,那時,我的形體不能向你隱藏。我未成形的身體,你的眼睛早已看見;為我所定的日子,我還未度過一日,都完全記在你的冊上了。神啊!你的意念對我多麼珍貴,數目何等眾多。」(詩139:13-17)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朱頌恩弟兄-主題:罪深恩更大

人氣3782
casper - 主日講台 | 2022-04-18 15:10:34
年度主題--來到施恩座前求
主日上午~~9:45
司 會: 劉耀仁
領 詩: 賴映良
司 琴: 王清清
講 員: 朱頌恩 (主題:罪深恩更大 經文:詩篇51:1~17)<錄音連結><影音連結><週報連結>
招 待: 王雅麗 / 熊靈琦/ 俞智桓
愛 宴: 陳梅軒 / 王美麗/ 梁雲美
洗 碗:劉國華 / 俞齊君
音 控 :張福台 / 沈沂樂
收 奉 獻 : 蔡錦風 / 張庭彰 /楊晴智

[公告] 2022年4月12日教會禱告信(臺北基督徒聚會處)

人氣239
casper - 教會每周代禱 | 2022-04-14 09:49:39
◎為教會的各樣聚會、事工禱告:

1.主日4/17的講員是任 駿弟兄,願講員有聖靈智慧傳講神話語,願弟兄姊妹有受教的心愛慕神的話語,在聖靈裡彼此配搭,共同建造基督的身體。
2.請為兒童主日學四月主題「復活節在我家」的系列活動禱告;願老師們有聖靈的智慧,設計各式活動,願弟兄姊妹主動邀請親友帶著孩子們,來認識並體驗主耶穌的十字架的犧牲之愛。
3.請為兒主4/17 復活節主日「不在這裡,祂已復活」的活動禱告,該活動期待讓孩子們透過各種感官的體驗,了解我們是蒙恩的罪人、經歷祂是那位為我們罪被釘十架的救贖主,也鼓勵孩子邀請同學、朋友,家人來參加,認識復活主。
4.請為4/23-4/24 兒主家庭出遊[+]戶外主日崇拜禱告,地點在宜蘭香格里拉渡假飯店;願此趟行程蒙主保守平安、兒主各家庭彼此在主裡,有美好的互動與交流;使基督的名被高舉。
5.烘焙讀經班新一季將於4/15開課至6/17止,共九堂課;請為負責的姊妹們禱告,願有聖靈智慧帶領,也願弟兄姐妹們邀請親朋好友、家人、鄰居參加,在烘焙的情境中學習認識基督信仰。
6.請為近日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的感染案例大量發生禱告,求主施恩、抑制疫情的蔓延,也願聖靈保守弟兄姊妹,注意自己身邊當有的防護;讓眾聖徒在安全的環境下,仍能藉著小組與主日,繼續享受實體的教會生活。
7.請為教會牧養工作的傳承禱告,為著新一代的長老們禱告:求神興起樂意委身、屬靈上日漸成熟、忠於所託的候選人(夫婦),在各方面預備他們,好使他們在短暫的未來,能實質參與並承擔起教會的聖工,牧養群羊。


親愛的代禱勇士們,平安:

「耶和華啊,我從深處向你求告!主啊,求你聽我的聲音!願你側耳聽我懇求的聲音!主─耶和華啊,你若究察罪孽,誰能站得住呢?但在你有赦免之恩,要叫人敬畏你。我等候耶和華,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他的話。我的心等候主,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勝於守夜的,等候天亮。以色列啊,你當仰望耶和華!因他有慈愛,有豐盛的救恩。他必救贖以色列脫離一切的罪孽。」(詩 130:1-8)

讓我們一起為所愛的教會和肢體獻上代求!

[公告] 南海烘焙班4/15開課囉~

人氣3885
casper - 福音烘焙班 | 2022-04-13 15:25:48
2022年夏季「南海烘焙讀經班」開課囉~
日期:4/15-6/17
時間:每週五 早上9:30~12:00
地點:台北市南海路39號(台北市基督徒聚會處)
歡迎對烘焙有興趣的弟兄姊妹或非基督徒的朋友們參加~
共 61 頁,目前在第 22 頁: 第一頁第一頁 上一頁上一頁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頁下一頁 最後頁最後頁
THEME_HOME >> tadnews >> 本站消息